--专题: 健康人生
--小组: food is life
返回正常中文阅读

银牌译作 鱼的3重防护作用

408个读者 翻译: 火禾(桂娜...  05/13/2008 原文 引用 双语对照及眉批

删除:
把眉批拖到这里

Fatty fish guards your heart, brain, and circulatory system, new science shows:

 

 

 

Fixing Jiggy Heartbeats A 12-year Brigham and Women's Hospital study of 4,800 people found that those who ate any fish one to four times a week had a 28 percent lower risk of atrial fibrillation (AF) than those who avoided fish. AF disrupts your heart's rhythm, causing fatigue and shortness of breath.

 

 

Blocking Strokes Northwestern University scientists analyzed eight studies, involving 200,575 people, and concluded that eating fatty fish (such as salmon, mackerel, and herring) just once a week cut the risk of clot-caused strokes by 13 percent, though it had no effect on strokes from burst blood vessels.

 

 Disrupting Atherosclerosis A Harvard study of 727 women found that those who ate fatty fish almost every day--compared with those who ate it only three times a month--had 7 to 10 percent lower blood levels of molecules that bind heart plaque-building cells to artery walls.

        经常食用多脂肪的鱼类可以保护你的心脏,大脑和血液循环系统。新的科学发现:

     作用之一:保持活跃的心跳

     布莱根女性医院曾经对4800名群众进行连续12年的研究,发现那些每周吃一到四次鱼(无论哪一种鱼)的群众比那些没有吃鱼的人得“心房颤动”疾病的几率要低28%。“心房颤动”疾病会使人的心脏跳动节律混乱,容易引起疲劳和呼吸急促。

     作用之二:防止中风

     西北大学的科学家们对200575个人进行了8个研究分析后,得出以下结论:那些有食用多脂肪鱼类的人,即使一周只吃一次,也能减少13%的机会获得因血液凝结而导致的中风的危险,虽然它对血管爆裂没有任何影响。

     作用之三:抑制动脉粥样化

     哈佛的一个对727名女性的研究表明,那些几乎每天食用多脂肪鱼的女性,和那些一个月只食用三次的人相比较,她们的束缚动脉内壁心脏血小板形成细胞的血液分子水平要低7%到10%。

 


继续阅读
  • 处男须知·关于做爱最基本的事情

    处男须知。你是处男吗?一定要读。你不是处男吗?也一定要读 性教育的好文章

  • 5种有助于健康长寿的生活习惯

    是否每个人都能活到100岁?怎样才能健康长寿的生活?本文将向你推荐5种能使你健康长寿的生活习惯。

  • 22条途径超频你的大脑

    “我才发现大脑就像一台计算机。如果这是正确的,那么真的没有愚蠢的人了。只不过是些运行着dos的人罢了” - 无名氏 大脑是一个三磅重的超级计算机,它是使你正常生活的命令和控制中心,完全参与你所做的每...

  • 5种原因导致加速衰老

    5种导致加速衰老的原因

  • 进化心理学:为什么女性有乳房

    作者从进化角度阐述了女性乳房从只存在于哺乳期前后到青春期之后一直存在的进化过程,同时介绍了男性从最早厌恶乳房到后来本能地将乳房视为性刺激的变化。

  • 使你的生活单纯化:每天只需10件事

    (译者注:这是我花的时间最长的一篇翻译,用了一整天,因为我每翻译一个条目,就会思考二十分钟,然后马上着手完成它.这些事情真的都很容易做!并且效果显著!) 摄影:striatic 在Zen Habits...

  • 和性爱有关的有趣事实

    你也许会对以下这些事实一笑而过,但是我向你们保证它们都是言之有据的。至少它们是真实存在而不是凭空捏造的。笑过之后,也应该认真对待。它们将带领你认识世界上最初时候的游戏:性。

  • 爱喝葡萄酒的人习惯最为健康

    根据每周医学回顾网周二发表的一项丹麦人的研究,相对于喝啤酒的人来说,喝葡萄酒的人倾向于买更加健康的食物。

相关小组

标签:

内容有问题?请与我们联络。

译作评分

  • Currently 0.00/5
  • 1
  • 2
  • 3
  • 4
  • 5
 0.0  |  0 个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