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正常中文阅读

想对这篇译文“指手画脚”吗?

您的参与将有助于译者提高译文的质量;同时,大家一起对问题的讨论也是最佳的学习方式。还等什么?请现在就注册登录译言,开始眉批!
大错 小错 不顺 建议

Chocoholics wanted for new study

新研究招募巧克力爱好者

英国研究人员要测试巧克力中的黄酮类化合物是否可以降低心脏病发作风险。

伦敦-号集所有巧克力爱好者:英国研究者正在招募那些愿意在一年中每天吃一条巧克力的志愿者,他们不需要感到内疚,这全都是以科学为名。

研究人员在周一时说,这个试验在六月开始,它将探讨存在于巧克力和其他食物中的黄酮类化合物是否能减少有糖尿病Ⅱ型的更年期妇女患心脏病的危险。

负责这项研究是爱丁卡西迪,一个安东格利亚大学的生化学家,她说:“首先,我们正在研究一项高风险项目,我们希望除了找到对妇女的药物疗法外,还可以从膳食干预中得到一个额外的收获。

以往有研究显示,黑巧克力富含对心脏健康有益的化合物,但是专家们指出在最畅销的巧克力中的高糖和高脂肪含量可能会抵消掉这种优势。

大量的其他研究也表明黑巧克力似乎可以降低血压,提高血管功能和减少心脏病发作的危险。

这项研究促使了类似Hershey CoLindt & Spruengli的公司去销售含有黑巧克力的特定产品。Mars Inc推出了CocoaVia,一种优质的黑巧克力,并大肆渲染这种健康优势。

卡西迪说,她的小组也将在美国临床营养学杂志上公布研究结果,证实存在于大豆和可可中的黄酮类化合物是在减少心脏病危险的化合物中具有最强的效果。

不仅仅是巧克力

下一步将招募150名过了更年期并有糖尿病Ⅱ型的妇女。研究人员将研究这类化合物是否有助于降低血压,降低胆固醇水平和改善动脉的状况。

一半的妇女将在长达一年的研究中食用一种昂贵的巧克力棒,里面含有30克的存在于大豆,可可粉和其他果蔬中的黄酮类化合物。其他人将食用没有这种活性化合物的巧克力

如果结果表明,大豆中所含的大豆异黄酮和可可中发现的儿茶素有显著的功效,研究人员希望这项研究可以在更广泛的人群中产生影响。

卡西迪说,这可能会有助于医生给病人制定有关摄取食物的种类和数量的建议以降低患心脏病的危险——而且这不一定需要食用巧克力

卡西迪说:“如果这个试验成功了,我们就可以在一整系列的食品中提出建议,人们没必要经常食用专门设计的巧克力

 

 


阅读
发现
翻译